&.

我是一条咸鱼,会码字的咸鱼

郡主寻师记(弋兰天篇)

题外话:(那些人都太正经了写的我憋死了,小季还好点,本篇用于放飞自我,莫当真莫当真,诶嘿)

(郡主抱着一叠算学作业来到了穷奇会)

弋兰天:哟,这不是花老大吗,来咱穷奇会干什么?

弋兰天:你这堆得比你人还高的是···

弋兰天:算学作业?不是吧,现在的明雍怎么变成这样了?

弋兰天:嗯···以前···以前当然不是这样。

弋兰天:以前是什么样你知道也没用。

弋兰天:所以呢,你把这些抱到穷奇会是想让他们个个当算学天才?

弋兰天:这些是你要写的?全部?你一个人?(满脸震惊)

弋兰天:啧啧啧,现在的学子,还真是···惨呐···

弋兰天:让我也感受一下当代学子的快乐??你想干什么?

弋兰天:让我教你?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?

弋兰天:嗯···押题···是有这么回事儿来着。

弋兰天:所以你就来找我了?

弋兰天:······师兄还是算了吧。

弋兰天:听你这么叫总觉得怪怪的。

弋兰天:行吧,那我就帮帮你这花老大。

弋兰天:······今有雉兔同笼···上有三十五头···下有九十四足···问雉兔各几何?

(弋兰天陷入沉默)

弋兰天:不是,为什么要把雉和兔养在一起?

弋兰天:额,这个······

弋兰天:什么?我不会?怎么可能,你怎么这么不信任我?

弋兰天:嗯···这么说吧,假设我们把雉的一条腿砍掉,把兔的两条腿砍掉······

弋兰天:残忍?又没让你真的砍。

弋兰天:做成鸡腿到是不错,嗯。

弋兰天:回归正题,那么总腿数就是原来的一半,也就是四十七只。

弋兰天:对,两腿兔的腿数比头多一,所以是用砍后的腿数去掉头数。

弋兰天:郡主还挺聪明。

弋兰天:好,下一个。

弋兰天:······卜胎?这种真的能算···?

弋兰天:行,不管其他,只管算。

(经过弋师兄的耐心教导)

弋兰天:啊对对对,就是这样。

弋兰天:剩下的郡主可加油。

弋兰天:嗯,我就待在旁边。

弋兰天:···你想把这些捐给穷奇会?

弋兰天:真是···太善良了。

弋兰天:咱手下的兄弟估计得感谢死你。

(听我说屑屑你~)

弋兰天:行吧,你留几本,到时候我教他们。

弋兰天:我肯定得说这是你们花老大的馈赠是吧。

弋兰天:那他们就是不想做也得做。

弋兰天:剩下的下次来找我···?

弋兰天:你还真是不见外。

弋兰天:行行行,找我就找我,加油写喽。

弋兰天:下次考不好可别说是我教的。

题外话2(各位行行好看看我其他文吧,了了那篇我要冲榜啊,诶嘿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