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.

我是一条咸鱼,会码字的咸鱼

郡主寻师记(小谢篇)

题外话:(怎么没有人写小谢,太不合理了,那我自己产还不行么,上学没什么时间写,估计一天写不完一篇了,本篇偏乙向,注意避雷哦~)

(华裳会的前段时间——)

谢行逸:催什么催,这不还没到时间么。

谢行逸:嗯?是你?

谢行逸:找我什么事?

谢行逸:想学制衣?为什么?

谢行逸:嗯,这样啊,那为何来找我?

谢行逸:(轻笑)算你有见识,不过···你没看到我很忙吗?

谢行逸:教你制衣可能会有灵感?嗯···勉强算是个理由吧。

谢行逸:嗯,我同意了,怎么?

谢行逸:你可会刺绣?

谢行逸:那便展示于我看看吧。

(郡主简单绣了朵花)

谢行逸:噗···看来你女红也不怎么样。

谢行逸:所以才让我教啊?其实···也不能说完全没有优点吧。

谢行逸:至于是什么优点,你到时自然会明白。

(谢行逸也随便绣了朵花)

谢行逸:不用这么夸张,学久了自然熟练。

谢行逸:确是没教过他人。你是第一个。

谢行逸:所以,好好学吧,我不教第二次。

谢行逸:谢家独门绝技?你也太高估自己了。

(郡主认真绣发发,谢行逸在一旁指点)

谢行逸:其实你可以尝试些新的,不必一直绣花。

谢行逸:花最简单?那你可就理解错了。

谢行逸:这花,自然也有难易之分。

谢行逸:银杏么···可以一试。

(郡主一个手抖正中手指头)

谢行逸:怎的这么不小心?

谢行逸:我吗?自然也是有的。

谢行逸:止血?就这样啊···

(谢行逸轻轻含住郡主受伤的手指)

谢行逸:怎么?不是止住了么。

谢行逸:还继续吗?

谢行逸:嗯,那继续吧。

(在谢行逸的教导下,郡主成功学会了怎样把银杏叶绣好)

谢行逸:好了,先这样吧。

谢行逸:你来找我我自然是有空的。

谢行逸:参加华裳会?好。

谢行逸:那到时,我可会关注你一些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